注册
河南 > 交通

重拳出击!郑州交警三大队展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全面提升郑州市交通秩序环境,大力整治火车站地区存在的交通乱象,4月16日交警三大队再次组织警力在火车站地区展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据了解,交警三大队今后将长期组织警力,重拳出击重点打击各类突出的交

为全面提升郑州市交通秩序环境,大力整治火车站地区存在的交通乱象,4月16日交警三大队再次组织警力在火车站地区展开交通秩序综合整治行动。

据了解,交警三大队今后将长期组织警力,重拳出击重点打击各类突出的交通违法行为。

经过交警三大队长期在火车站地区的综合治理,交通通行秩序已经得到很大的改善,但仍存在一些乱停乱放和“大力神”非机动车交通违法的显现发生。为此交警三大队今天组织警力,在火车站地区针对“大力神”电动车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展开了专项治理行动。

据悉,此次行动交警三大队共暂扣“大力神”电动车20辆,非法改装手推车3辆。(文健)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