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分区调查会议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2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分区调查会议,

4月12日,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河南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分区调查会议,厅长张兴辽出席会议并讲话。省自然资源厅巡视员李军、省地矿局、省煤田地质局、省有色地矿局、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及省自然资源厅相关处室、厅属有关单位等单位的领导、技术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对全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规划编制所需的生态要素和存在的问题调查及修复工程布置等工作做了分工和安排。

张兴辽指出,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次调查的重要性。推进全省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工作是我省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自然资源管理“两统一”职责的重要举措,不能敷衍了事、得过且过。二是突出重点,紧盯生态环境破坏严重区域开展多要素本底调查。三是科学精准,讲究方法,运用高精度遥感卫星影像等先进的技术手段开展调查,尽快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四是急用为先,加大各类自然保护区破坏区域调查力度,快速完成自然保护区修复工作。五是加强上下联动,尽快起草文件下发通知,加大市县配合力度,确保工作高质量完成。(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地质环境处 李会杰)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