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MaXi-Race China国际越野赛 2019年度中国首站比赛在河南西峡落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4日14点06分,随着最后一名选手安全到达100公里终点,参加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的中外选手全部完成比赛,赛事圆满结束。

国际越野赛开幕式

4月14日14点06分,随着最后一名选手安全到达100公里终点,参加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的中外选手全部完成比赛,赛事圆满结束。当日在河南省西峡县城时代广场举行的颁奖仪式上,南阳市政协主席张生起,中央电视台新闻中心制片人屈鑫,南阳市体育局副调研员雷清锁、解钊建,西峡县委书记、县长周华锋,中华户外网CEO张海峰,法国极限赛事协会代表MaXi-Race 技术总监西里尔·科特等出席,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参加颁奖的领导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MaXi-Race系列越野赛起源于欧洲阿尔卑斯山脉、享有“阿尔卑斯阳台”美誉的法国滨湖小镇安纳西,现已发展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欧洲最负盛名的越野跑赛事之一,先后在意大利、南非、厄瓜多尔等地举办系列赛。本次比赛路线穿越老界岭、老君洞、龙潭沟、伏牛地下河、五道幢等景区,完赛选手可获得ITRA(国际越野跑协会)和UTMB(环勃朗峰超级越野赛)双积分。比赛共设100公里、50公里、10公里速攀体验3个级别,来自中国、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约旦、立陶宛、德国、加拿大等国家和地区的1000多名朝野跑爱好者参加角逐。

选手出发

本次越野赛于4月13日上午8时30分在西峡老界岭景区鸣笛起跑,经过一个昼夜的激烈角逐,来自湖南省凤凰县的赵家驹、浙江省湖州市的李亚分别以11小时51分14秒、15小时52分47秒的成绩获男女100公里组冠军,来自广西师范大学漓江学院的莫钊宇、北京市的罗富元分获男子100公里亚军和季军,女子100公里亚军和季度分别被贵州省贵阳市选手吴敏、朝鲜选手金春姬夺得;50公里组男女冠军被青海省西宁市的黄印斌、湖北省丹江口市的朱辉红夺得,成绩分别是4小时37分41秒、6小时01分52秒,来自法国的Cointre Cyril、河南省开封市的李冰荣获男子50公里组亚军和季军,女子50公里组亚军和季军分别被来自湖北省襄阳市的王建荣、湖南省岳阳市的陆丽玖夺取。

100公里男子组冠亚季军合影

100公里女子组冠亚季军合影

据了解,2019 MaXi-Race China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是本年度全球MaXi-Race系列赛的中国首站比赛,来自世界各地的越野跑爱好者齐聚伏牛山世界地质公园核心区老界岭,在领略伏牛山优美自然风光的同时,感受了原汁原味的阿尔卑斯越野跑体验。

享受比赛

选手比赛途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