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新闻发布会召开2019年4月12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举办的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经过去年的角逐,洛阳赛区樊婧怡小朋友成功入选

原标题:《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新闻发布会召开

图一: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

图二: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优秀指导老师表彰仪式。

图三: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胡桃夹子芭蕾舞校校长张伟刚发言。

图四: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北京蓝话筒教育集团洛阳总校校长李梅丽发言。

图五: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金太阳古筝艺术培训学校校长郭海燕发言。

图六:2019年4月12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洛阳赛区指定授权报名点授牌仪式。

2019年4月12日,由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赛区举办的2019年新闻发布会在王府井购物中心举办。经过去年的角逐,洛阳赛区樊婧怡小朋友成功入选《最强小孩》第二季节目录制。这是从洛阳近四千人次的选拔中,并最终在北京的全国200余位选手对决中产生的。

活动内容从情商、智商、体能、异能、文化礼仪到国际视野,使选手们的综合素养得到提升。旨在让孩子们更好的适应社会、感悟生存、建立自我的认知与观点。节目将全程记录小选手的待人接物、自我情绪管理、团队协作、户外生存等综合素养的表现。录制中孩子们不但要自己处理与其他队员间的关系,同时还有面临各种各样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同时观察孩子们在困难面前的表现,展露小选手们的语言、逻辑、体能与应变,全面展示、提升少年儿童的素质化教育水平。

活动通过在洛阳两年来的发展,已经成功合作近百家知名教育培训机构,先后举办活动40余场,为地区优秀青少年提供了社会实践与展露才能的舞台。

随着“洛阳牡丹甲天下,洛阳小孩最强大”的主题口号,洛阳《最强小孩》发布会圆满结束。赛区招募组工作人员董先生告诉记者,今年的报名通道将于4月15日打开,为期一个月,根据往届数据,今年活动有望突破五千人,将会成为本地区又一展现文化、挖掘人才、活跃教育产业的特色活动。

活动中,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洛阳招募赛区还对在选拔中表现优异选手的老师们进行了颁奖表彰,对于导师们的辛勤劳动给予肯定。授予了本地区推选的知名教育培训机构19年度指定报名点牌匾,给各个报名点提出新的工作要求,对本年度有序招募、合理开展、参赛规则等相关内容进行指导。

执行总监张月娇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讲到:最强小孩主节目在2015年播出后,节目单集播放率高达1797万次,微博阅读量累计达1.9亿次,美誉度高达89%,屡创佳绩。洛阳赛区的工作,是从2017年4月1日入驻,经过16个月努力推进,有近4000人次参加选拔,举办线下活动30余场,最终洛阳赛区20位小朋友入选全国总决赛,并由一名选手胜出,顺利进入中国教育电视台《最强小孩》栏目组参加19年的节目录制。这是洛阳赛区全体工作人员的最大成果,同时也增强了洛阳赛区其他小选手的信心。2019年第三季的选手招募活动现已启动,同时我们的赛前筹备工作也在积极进行中,目前为止报名人数已有400余名。

2019年的联合协办单位:欧歌琴行、金太阳古筝艺术、蓝话筒播音主持口才、胡桃夹子、朗音口才、弘音琴行、聆玥艺术、小林子古筝国学苑、悠客里里文化、金喇叭口才学校、弘音艺术、舞乐东方少儿舞蹈、河洛古筝艺术、英尚舞蹈、星火口才、艺超舞蹈、帝都舞蹈、炫音琴行、神童少儿口才、华昱舞、1000CC街舞、星韵钢琴、伊炫舞蹈、乐口才、华奥武术、博之舞舞校、彩儿奥尔夫音乐教育、星娱星空播音主持、红英戏校、小武侠武术学校、八音国际艺术教育、星启舞文化传播、河南超感开发教育;赞助单位:一和嘉业(北京)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壹品互联网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佩卓夫钢琴、河南自家味餐饮管理服务有限公司。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