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老虎堂集团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黑糖茶饮第一股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老虎堂集团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黑糖茶饮第一股今天的社会是一个泛社交的社会,各种社群,社区的形成,让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性大大提高了。但是也产生了很多昙花一现的所谓“网红奶茶”

原标题:老虎堂集团用互联网思维打造黑糖茶饮第一股

今天的社会是一个泛社交的社会,各种社群,社区的形成,让消费者与商家的互动性大大提高了。但是也产生了很多昙花一现的所谓“网红奶茶”“简直是味道差“”消费群众”“一榔头买卖”的代名词。不考虑口碑和品牌文化。把“网红”这个词都带差了。而口味以及客户二次购买力却是老虎堂黑糖研发团队的最主要的目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云图片

老虎堂黑糖奶茶店“互联网思维”的外衣:买一杯奶茶,要花费四十分钟的排队时间。一方面,说明其互联网营销很成功;另一方面,也说明餐饮店本身的运营效率低、出餐速度慢,所以才造成这种排队现象。作为一种零售化的快餐食品,高昂的时间成本使顾客的复购率降低。

产品壁垒低:作为一种食品,它的口味有标准化的配方。产品的壁垒低,被复制的可能性增大,同一产品的复制品多了,产品本身的整体竞争力就下降,逐渐在市场的作用下,销声匿迹。

营运模式不规范:在一定程度上,名人餐厅也是网红餐饮的形式之一。但如果只注重表面而忽视餐厅的营运模式,吸引了顾客的眼球却留不住他们的舌头,也会逐步衰弱下去。

在多元的市场竞争之中,老虎堂黑糖奶茶店充分利用到互联网思维下的营销模式,给餐饮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思路。从国外ins到国内微博、抖音,老虎堂黑糖奶茶一直走在茶饮届口味顶端。

云图片

互联网行业的做法,是思维聚焦一个产品,打包一个产品,然后包括产品的迭代、封测,再进行互联网的营销。这一手法叫做降维攻击,也可以运用到餐饮行业中。降维攻击使低水平、同质化的餐饮企业,应对不了这种残酷的竞争。

老虎堂黑糖奶茶店做产品有三种商业模式,一是流量,第二留存,第三商业化。这是完全的互联网模式。先把顾客吸引过来,再通过复购率的提高,把顾客留下来。

在产品本身之上,还有一层不可忽视的存在——认知壁垒。即如何打造顾客对品牌的认知程度。例如,老虎堂黑糖奶茶店的目标是塑造品牌力,希望能够跟茶饮画上等号,来抢占认知,让更多人想到好喝的奶茶,就去找老虎堂黑糖奶茶店。

想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占有一席之地,拼的就是这种认知壁垒。

云图片

云图片

餐饮市场,还是一个充满机遇的市场。连锁大规模的企业占据市场的主导地位,是未来发展的重要趋势。

因此,我们大可不必担忧网红餐饮的发展前景,虽然现有的会渐渐消失,但新的网红餐饮紧跟而上。老虎堂黑糖奶茶店的规模会更庞大,服务也更专业,产品会令更多的消费者感到满意。

在如今的互联网时代中,赚钱的机会太多了,到处都是风口,直播,小视频等等,而绝大多数人没有办法抓住这些机会,或是信息延时,或是能力不足,亦或是没有呆在赚钱的圈子!

雷军说,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起来,

老虎堂黑糖奶茶就是想带大家起飞的那个品牌。

云图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