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没看错!青天河景区品美食、拿大奖 还报销高速路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忽如一夜春风来,福利好礼跟着来,草长莺飞的四月有两件重要的事值得去做:一是谈恋爱,春意浓浓最多情;二是去旅行,所到之处皆是景。

忽如一夜春风来,福利好礼跟着来,草长莺飞的四月有两件重要的事值得去做:一是谈恋爱,春意浓浓最多情;二是去旅行,所到之处皆是景。

第一件事,青天河陪不了你,第二件事,没问题,这里有满满的福利在等着你,带好福利,我们一起走进春天的怀抱。

福利一

自驾青天河 高速免费过

为回馈广大游客对青天河景区的关心和支持,倾力塑造青天河春季旅游品牌,青天河景区特面向全国游客开展“自驾青天河高速免费过”活动:

1、活动时间:4月8日—4月30日

2、活动内容:自驾车从郑州、新乡、洛阳、焦作、济源、晋城六个城市任一高速收费站出发,到焦作任一高速收费站下站去青天河游览的游客,凭行车证与当日高速公路收费凭证到青天河景区购买门票时可予以报销(自驾车指七座及七座以下车辆)。

3、注意事项:如遇高速公路收费凭证金额大于所购门票金额,以所购门票价格上限为最终报销价格。 持年卡、旅游卡游客不享受此次优惠。

福利二

全国摄影大赛开赛万元大奖等你拿

“印象金博爱·魅力青天河”全国摄影大赛目前已经开赛,最高奖金10000元哦,还有丰厚的现金大奖等你来拿,千万不要错过!赶快拿起相机走进青天河,定格这里最靓丽的景色吧!

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3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以收到作品为准)

福利三寻找“山味”度假最美养生地

人间最美四月天,四月的青天河山变得更绿、水变的更清,生机勃勃的景象处处可见。宜人的气温、饱含负氧离子的清新空气,让人忍不住深呼吸。

当然,勃勃生机之下的是那些隐藏在深山中地道的春季养生美食,山韭菜、木兰芽、香椿、蒲公英等无数春季特有的食材,就像是独属这座大山的神秘宝藏。只要一出现就能征服你的味蕾,改写你对整个青天河的记忆,它们是这个地方最惊艳的存在。

带好福利,一起出发。

(供稿:崔芬芬、皇甫慧敏、孙贝)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