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七十二潭惊艳亮相中原三城 为了你这个地质奇观已经等了一亿五千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4月12日,七十二潭先后在省会郑州、“华商之源”商丘、“八朝古都”开封三大旅游胜地参加了“丝路之根•生态方城”旅游推介会。参加推介会还有方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旅游开发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褚松涛,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谭政,方城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邢巍及各个地区的主要媒体和旅行社。

不信?那我们一起看看这里最美的四月!

这里潭水真美

七十二潭,顾名思义,景区内定是有不少潭水的。潭瀑相连,潭多水奇,泉涌瀑飞,是亲水休闲的佳境。迎宾潭、福禄潭、玉龙潭、情侣潭等,各个独具特色,而最美的莫过于山顶的天池了。

置身于潭水中感受潭水的清凉,或是徘徊于瀑布前,聆听瀑布或高亢或低沉、或急或缓的天籁之音,都能让你体验到玩水的乐趣。

这里的石川美

七十二潭的石川有着“中华第一石川”的美誉。其石川随着山势起伏铺盖于山谷之中,自上而下梯级延展长达4公里。不仅规模宏大、历史也非常悠久。

犹如一条银河,随着山势起伏,如飞龙、似卧虎,铺盖在山谷之中,自上而下飞瀑般延展,结构独特,规模宏大,鬼斧神工,被地质专家称为罕见的“石川穴”,创立“石川”新名并录入了国家地质大词典。

这里玩的也美

自张家界玻璃桥火了之后,我国各个景区都争相修建玻璃桥、玻璃栈道,七十二潭景区也不例外。但凡去七十二潭旅游的游客,大都会体验一下七十二潭的高空3D玻璃桥。

我们还可以去景区内的金花殿探寻金华姑娘传说轶事,再去看看元代兵营遗址。除此之外,七十二潭还有民族舞台、首饰龙宫、空中飞人、魔幻宫、高山滑草等娱乐项目。

空中飞人

名族大舞台

首饰龙宫

魔幻宫

这里的春天最美,七十二潭有自己独有的特色,这个春天一定要到这里签个到,否在还要再等一年!

七十二潭丨自驾路线

a. 郑州--京珠高速--许昌--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b. 周口/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c.驻马店--京港澳高速--漯河--宁洛高速--叶县--兰南高速----方城--鲁姚省道--七十二潭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