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豫医高峰论坛:沪豫医学专家聚郑 共话人才交流合作


来源:郑州晚报

13日,“凝聚豫医智慧—助力健康中原”豫医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原标题:豫医高峰论坛举行 沪豫医学专家聚郑 共话人才交流合作

13日,“凝聚豫医智慧—助力健康中原”豫医高峰论坛在我市举行,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出席会议。

会上,郑州市卫健委、郑州市中心医院、河南大学、黄河科技学院等单位分别与豫籍在沪医学专家联谊会签署合作协议。论坛期间,与会专家就人才培养与学科建设、柔性人才引进、资源共享、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据了解,在沪豫籍医学专家联谊会成立于2015年,目前已有注册医学专家和医学工作者260人。

焦豫汝表示,此次论坛的召开对于加强沪豫两地医学合作与人才交流,促进医学科技进步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进一步加强郑州与上海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医疗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合作,引进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和新理念、新技术、新模式,全面提升我市医、教、研、管水平,推动我市在现代医院管理制度、人才、学科建设、医疗服务质量水平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更好服务于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记者李娜)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