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清园礼物联手尖荷行动 打造“文创清园”创意盛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4日,“清园礼物”联手“尖荷行动”,以清明上河园为主题的“文创清园”尖荷行动产品设计大赛完美收官。

本次大赛共设3个奖项,红荷奖1组、青荷奖5组、新荷奖6组;清明上河园景区作为活动主办方,也为导师和参加大赛的选手们准备了精美的奖品。

这么多创意十足的文创作品,给你印象最深的是哪一款呢?马上揭晓此次获奖的队伍!

豫见清园,遇见情缘。

“清园礼物”是清明上河园景区自主开发的文创商品,基于以《清明上河图》与清明上河园为创作理念,将景区的欢乐元素、演艺元素与图中的北宋文化、市井文化相结合,通过时下流行的、有创意的商品,将“清园礼物”进行展示。

此次与尖荷系·设计教育实践运动组委会联合举办的这次尖荷行动,将为游客带来更加深度的“文创游园”体验,突破了对文化表层的简单复制,启发人们对文创产品背后的历史、人文、风俗的探索。

现在,越来越多“创意十足”的产品进入到了大众的视线,而枯燥的、刻板的文化传承形式或载体也越来越不被大众认可,文化需要创新,产品需要创新,而“清园文创”坚持将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流行元素结合,设计出一批又一批的爆款产品。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