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刘金山会见鹿邑县县长李刚一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2日上午,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与来访的鹿邑县县长李刚进行会谈,就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等工作进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中强等参加会谈。

4月12日上午,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书记刘金山与来访的鹿邑县县长李刚进行会谈,就重点项目用地保障、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等工作进行交流。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杜中强等参加会谈。

李刚介绍了鹿邑县计划推进的重点工作,希望在重点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实施乡村振兴、推进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等方面得到省自然资源厅的支持和指导。

刘金山肯定了鹿邑县近年工作。他说,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河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快推进农业结构调整,适应市场优质化、多样化的需求,进一步促进农民增收致富;要把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融入农村环境整治与生态修复工作中,推进乡村林果化、庭院花园化建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的需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基层民主建设,尊重农民权利,保障农民利益,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针对鹿邑县提出的问题,厅有关处室负责人作了对接与交流。(来源:河南省自然资源厅宣教中心)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