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焦作中旅银行与腾邦国际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3日,焦作中旅银行与腾邦国际在香港携手打造了一场令人瞩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焦作中旅银行总行行长游翔、副行长赵永军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4月13日,焦作中旅银行与腾邦国际在香港携手打造了一场令人瞩目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焦作中旅银行总行行长游翔、副行长赵永军出席本次签约仪式。会上,双方籍以此次签约为良好契机,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关系。

据悉,焦作中旅银行一直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旅游特色银行,经过多年深耕,已经成功探索出“旅游+金融+互联网”的聚合发展之路,提升了旅游业态,助力了企业融资,还创造了城商行转型发展的新经验。2018年,焦作中旅银行资产总额超过780亿,旅游项目更加聚焦,旅游特色产品更加丰富。而腾邦国际发展业绩有目共睹,通过实施“资源+渠道+服务”大旅游生态圈战略,善于深化构筑“以旅游主业为核心、以航空运营为翅膀”的产业生态圈。             

焦作中旅银行作为全国首家旅游特色银行,先后与国家进出口银行、交通银行总行、中信银行总行、建信科技建立了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与上海景域驴妈妈、腾邦国际、大连海昌、巅峰智业、溢美金融、恒大旅游等国内旅游龙头企业开展了紧密业务合作,旅游金融服务覆盖了河南省18个地市,并延伸到浙江、江苏、福建、海南等10余个省份,实现金融赋能旅游产业的蓬勃发展,为双方全面战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焦作中旅银行推出的“i旅游”卡、酒店客房间夜权质押贷、先游后付等特色金融产品,纷纷在社会上引起好评,斩获多项荣誉。  

未来,双方将充分借力中旅银行资源优势以及腾邦国际在航空旅游产业的运营经验及渠道优势,联合打造“旅游+金融+互联网”大旅游生态圈,助推旅游消费升级及供给转型。最后,焦作中旅银行总行行长游翔表示,“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中旅银行和腾邦国际将借助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东风,共同开创中国旅游产业美好灿烂的明天!”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