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讲啦!河南省教育厅组织民办高校校长“再学习”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2019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校长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商学院承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高

2019年4月11日至12日,河南省2019年民办普通高等学校校长培训班在长沙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班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郑州工商学院承办。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高治军、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处)处长董玉民等领导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近40所河南民办高校的50多位校长(举办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上,河南省委高等学校工作委员会专职委员高治军指出,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民办教育的发展,相继出台了一系列加快推进民办教育的政策文件,引导规范民办教育持续健康发展。他强调,民办高校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有机组成部分,民办学校要发展,就要打造一批高水平的校长队伍,此次培训是提升民办高校管理水平的重要举措。他还对此次培训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希望与会者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学习的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提高,进一步推动各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民办高校办学水平,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开班仪式由河南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民办处)处长董玉民主持。

在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进行实地考察

据悉,此次培训班特邀中国民办教育协会会长王佐书教授、浙江大学博士生导师吴华教授、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曲一帆博士分别作了题为《高质量大学高在何处?》《民办教育形势分析》和《分类管理背景下民办教育新法新政解读》的专题报告,并组织参会的校长(举办人)到湖南涉外经济学院进行了实地考察。培训内容丰富、信息量大、观点前沿,与会专家和参训学员还就民办高校发展过程中面临的挑战、机遇及发展趋势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各校校长(举办人)普遍认为收获很大,既开阔了视野,了解前沿信息,又促进了交流,为进一步提升我省民办高校管理水平提供了切实帮助。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