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大门英国馆正式落地郑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值国际河南投洽会精彩纷呈、开花结实,4月11日,英国国家馆项目在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成功落地。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在该馆,举行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首个入驻河南

时值国际河南投洽会精彩纷呈、开花结实,4月11日,英国国家馆项目在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成功落地。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在该馆,举行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暨英国河南商会首个入驻河南保税集团中大门跨境O2O线下体验店开幕仪式。

2017年6月,英国河南商会在全英河南同乡联谊会的支持下在英国伦敦成立。英国河南商会的成立为全面推动本土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加强中英两国之间的项目交流和紧密合作提供了良好契机,也为英国馆落地河南、落地河南保税集团打下了坚实基础。

2018年5月,河南省委外事办一行到英国考察访问,邀请英国企业以及在英河南籍企业回乡投资发展,商会以此为契机开始洽谈项目对接。2018年11月,第一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在上海耀眼启幕,河南保税集团在河南‘网上丝绸之路’对接采购暨现场签约会上签署了英国国家馆落地中大门购物中心的合作协议书。

经过近五个月的精心筹备,英国国家馆项目在中大门购物中心1号馆成功落地。英国馆的落地,让更多的中原消费者可以“足不出户”畅买英国,促进了两国之间的贸易畅通、民心相通。

近年来,河南保税集团在不断创新、变中求变,独创跨境电商“1210”监管模式、“秒通关”通关模式、“海淘不用等、现场提货走”跨境O2O自提模式,成为全国、全世界跨境电商发展风向标。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