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国加州杜瓦提市代市长康佳琛莅临河南保税集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河南国际投洽会精彩纷呈、开花结实。继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博隆诺夫·库巴特别克·埃厄尔奇耶维奇莅临河南保税集团参观考察后,4月10日,美国加州杜瓦提市代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河南国际投洽会精彩纷呈、开花结实。继吉尔吉斯斯坦第一副总理博隆诺夫·库巴特别克·埃厄尔奇耶维奇莅临河南保税集团参观考察后,4月10日,美国加州杜瓦提市代市长康佳琛代表团一行莅临河南保税集团,畅谈中美合作机遇,共谋发展前景。河南保税集团董事长刘杰、河南保税集团总裁徐平予以接待。

在E贸易博览交易中心,访问团一行依次参观了O2O自提馆、中东欧馆、全国百县出口电商特色馆等,来自全世界各个国家的特色商品依次陈列、琳琅满目,在中国看到全球丰富优良的产品,引发了他们的极大兴趣。

随后,双方还进行了友好融洽的圆桌洽谈。参加圆桌会议的美国加州代表团主要由加州杜瓦提市、默塞德郡、休伦市、米尔皮塔斯市、卡德希市等地的政府官员及企业家代表一行17人组成,河南代表团主要由河南保税集团、安图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小红书、网易考拉、河南豫满全球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省新华书店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等25家优秀企业家代表组成。双方代表团企业涉及保健品、农副产品、电子产品、文化、教育、物流仓储、影视媒体等行业及平台。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