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中原资本论坛暨新豫商EIC专场项目路演在郑州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4月13日,由新豫商领袖学院、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上海优势资本(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原资本论坛暨新豫商EIC专场项目路演在郑州市建国饭店开幕。

 

2019413日,由新豫商领袖学院河南省新能源商会上海优势资本(私募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第三届中原资本论坛暨新豫商EIC专场项目路演在郑州市建国饭店开幕。

 

省人行、证监局、省上市公司协会领导,全国及省内著名投资专家在论坛上发表了主题演讲。政府金融主管官员、拟上市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各投资公司董事长、高级合伙人、高管、投资人、高净值人士400多人参与了此次论坛。人民网、河南日报等媒体对此次论坛进行了报道。

【论坛背景】

2019年1月30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关于上交所设立科创板试行意见》;

3月1日,上交所正式发布设立科创板试点注册制规则导引;

3月16日,上交所举行科创板会员准备工作座谈会,98家券商董事长/总经理参加会议;

3月18日起,上交所审核系统正式进入工作状态,开始接受科创板股票发行申请文件;

科创板注册制上市“开门迎客”,中国资本市场进入“科创时代”!

中国股市成立30年,河南目前共有上市公司80家,而GDP和河南排名比肩先后的浙江则有432家,是河南的5.4倍,河南的资本洼地位置依然明显……

科创板上市规则是什么?门槛条件有哪些?适合怎样的企业?如何估值?与A股、B股、H股有什么不同?

为什么说科创板启航将带来巨大战略机会?科创板催化的新价值投资和反价值投资又是什么?河南又将如何借助科创板带来的良机、利用资本的力量引领产业发展?

“科创中国 资本河南”第三届中原资本论坛新豫商EIC专场项目路演,带您抢滩科创板,共享资本引领中原产业整合与转型升级良机。(王俊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