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前来上海谷柏特调研考察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前来上海谷柏特调研考察2019年4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到了上海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了考察与交流。在陈总的带领下,协会专家组参观了公司总部展厅及培训

原标题: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前来上海谷柏特调研考察

2019年4月9日,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专家组来到了上海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进行了考察与交流。在陈总的带领下,协会专家组参观了公司总部展厅及培训基地,并现场观看了公司的几款创新型设备及特色项目展示,对谷柏特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协会专家赵先生称:中国汽车协会作为权威机构,长期对成长型中小企业予以大力支持。中国汽车后市场体量庞大,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国度,其潜力不容小觑。但是中国汽车后市场行业目前还处于初级阶段,展现的形式散乱无序,主要原因是没有形成供应链体系和行业标准,从业者的素质、专业技能参差不齐。因此,中国的汽车后市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很庆幸行业中有一批优质的品牌,很高兴能有谷柏特这个高端而接地气的品牌,引领了传统汽车后市场实现了转型发展之路。

协会专家随行一组在培训基地参观了纳米洗车项目,并纳米清洁系统的高科技性和实用性表示了高度认可。陈总介绍称:纳米清洁系统是专为汽车后市场而研发生产,并采用高科技手段生产的知识密集,技术含量大的超高性价比的创新产品,因其优越的环保特性,立项了上海市文创项目。该系统可实现整个结构和产业技术的合理化、高新化,是谷柏特的品牌优势保持高水准的核心技术产品,也是合作商首选的项目之一。

纳米清洁系统是上海谷柏特汽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高科技车辆清洁设备,不仅能有效清洁车身及内饰,更能直接清洗发动机表面、发动机舱及空调管道和空调蒸发箱。纳米清洁系统(系列)采用等离子高频加热技术,能迅速将液态水汽化成为高热高压纳米级的水分子,并通过光氢离子系统同步杀菌消毒,洗一辆车只需一升水。其独有的知识产权体系,独特的科技创新、环保节能、高效实用等特征多次获得政府科技的创新基金奖励。

协会专家在专业技师的讲解下,见证了汽车大灯从旧到新的神奇转变。谷柏特公司的每一款设备及产品都是自己的工厂制造生产,一切以环保节能、创新实用为出发点,并以项目输出、城市运营、加盟连锁、国际贸易四种生态模式为合作平台,为传统汽车后市场提供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服务。在得知谷柏特在全国已有超1500家合作商时,协会专家赵先生频频点头称赞。

最后,协会专家组强调:核心技术非常重要,要牢牢掌握在自己的手里,汽车后市场优质品牌,当选谷柏特。谷柏特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获得了超80项专利,获得各类荣誉证书超40份,更是广大合作商的首选品牌。作为行业的标杆品牌。公司一直致力于科技研发与创新实用的高度融合,领航中国的传统汽车后市场步入高端、现代化转型之路。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