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新伟:推进双创园区建设 打造郑州双创品牌


来源:郑州晚报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原标题:推进双创园区建设打造郑州双创品牌

4月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带领市发改委、工信委、科技局、财政局等单位负责同志,实地调研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河南天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

副市长史占勇参加调研。

在宇通公司,王新伟一行察看了燃料电池试验室、智能网联样车、新能源环卫车等,听取了关于燃料电池、智能网联、环卫、卡车等新业务发展规划情况。王新伟充分肯定了宇通公司为我市汽车工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宇通公司以质量为根本,以市场为导向,坚持培育与引进相结合、研发制造与拓展服务相结合,进一步加大科技创新力度,突出发展新能源汽车和智能网联汽车,有效带动全市汽车产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

在天明集团,王新伟一行听取了双创大会和双创城项目情况汇报。王新伟指出,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要着力推进双创园区建设,打造郑州双创品牌。就做好双创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按照“改革是动力,企业是主体”“人才是根本,环境是关键”“平台是基础,制度是保障”“创新是特质,创业是目标”的原则,积极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最大限度释放全社会创新创业创造动能。二要充分发挥国家中心城市、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自贸区郑州片区等国家战略的政策叠加优势,把握双创发展脉搏,实现创新转型发展。三要以“世界眼光、国际标准、郑州特色”为目标,科学谋划、加快推进双创园区建设,努力使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让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记者裴蕾肖雅文)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