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总投资211亿元的37个项目签约落地许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4月10日下午举行的许昌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211亿元的37个项目签约落地,其中,总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13个。

许昌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在4月10日下午举行的许昌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上,总投资211亿元的37个项目签约落地,其中,总投资30亿元以上项目1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5亿元以上项目13个。

较大的项目有:德国百菲萨锌有限责任公司拟在长葛市投资5000万美元(折合3.35亿元)建设的年回收处理11万吨电炉炼钢除尘灰威尔兹回转窑项目、中远集团拟在建安区投资30亿元建设的许昌环保装备和服务产业园项目、北京东方雨虹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长葛市投资12亿元建设的河南东方雨虹研发生产基地建设项目、山东易华录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拟在禹州市投资10亿元的禹州市中原云都数据湖产业园项目、中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拟在魏都区投资10亿元建设的中航装配式建筑绿色产业基地项目等。

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

许昌市委副书记、市长史根治在签约仪式上表示,许昌市经济社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2018年,许昌完成生产总值2830.6亿元、增长8.6%,总量和增速分居河南省第4位、第2位,综合实力稳居河南省第一方阵。

多年来,许昌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积极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做大做强。特别是创造性地谋划开展“四个一百”专项行动,围绕“解难题、增信心、促发展、建机制”,持续强化企业服务,帮助了一大批企业渡过难关。

德国拉恩迪尔区区长沃夫冈·舒斯特

未来,许昌明确了打造“智造之都、宜居之城”的发展定位。在产业发展上,谋划智能电力装备、节能环保装备和服务、5G等9大重点新兴产业,3—5年内将形成6个千亿级、3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在生态环境上,依托百万亩花木林海加快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统筹推进城市创建和人居环境改善,着力打造独具魅力的郑州大都市区“南花园”。

许昌市情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现场

史根治强调,要不折不扣落实支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和国家减税降费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当好项目建设、企业发展的“店小二”“服务员”,全力为企业家营造公平透明的发展环境、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安心安定的生产环境、舒适便捷的生活环境。(魏金露 王伟)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