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科技推动杂交构树产业发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0日,河南省科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在郑州签署“科技助推杂交构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需求为导向,围绕杂交构树全产业链中的共性关键技术开展全面攻关,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原标题:科技推动杂交构树产业发展

(记者杨青)4月10日,河南省科学院与兰考县人民政府在郑州签署“科技助推杂交构树产业健康快速发展”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以需求为导向,围绕杂交构树全产业链中的共性关键技术开展全面攻关,促进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未来,兰考县将统筹规划构树产业布局和基础设施建设,搭建金融服务平台,建设技术平台化商业服务试验区,为构树产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技术保障。在省科学院的技术支撑下,将构树产业扶贫工程做实做强,为兰考县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提供有力支撑。(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