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9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4月13日开跑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进入倒计时,从世界出发,向西峡聚拢,运动员们即将抵达西峡。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进入倒计时,从世界出发,向西峡聚拢,运动员们即将抵达西峡。

2019 MaXi-Race China 中国西峡·伏牛山国际越野赛赛事设立100公里组、50公里组、10公里组三个组别,其中100公里组和50公里组为专业组,为增强民众和游客对山地越野跑的认识、推广山地越野运动,赛事组委会还设立了10公里体验组。

MaXi-Race系列越野赛起源于欧洲,是欧洲最负盛名的越野跑赛事之一,它的理念——

亲近自然、自由奔跑、从简而行,受到世界各地越野爱好者追捧。

2019MaXi-Race China 赛程安排

2019年4月12日选手报到

2019年4月13日上午8点开幕式,8点半准时发令、起跑。

行程亮点

本次比赛的赛道以老界岭游客服务中心为起点,沿途景点众多,奔跑在的西峡美景中,全身心放松,放眼望去全是满满的美景,何止优哉游哉。

1.伏牛第一高峰——犄角尖

在开赛前,你可以登上伏牛最高峰——犄角尖,海拔2212.5米,是中原最高峰。这里即使是盛夏你也需要盖着被子睡觉。乘缆车登顶你可以一览伏牛壮阔,犄角尖晴日时呈青紫色,清晰雄伟;阴雨时云雾缭绕,时隐时现,其景异常壮观。

2.奔跑在18万亩紫荆花海中

4月是紫荆花盛开的季节,万亩紫荆花,花开正浓,不负春光,处处生机,运动员奔跑于花海中,纵情山水间,感受人与自然融合地美好。

3.中原第一瀑布群

龙潭沟景区全长20多公里,上下落差500多米,有梯式瀑布19个,最高落差达35米,最大潭水面积达800平方米,水深2——50米不等。被誉为“中原第一瀑布群,天然奇石博物馆”。

4.中原小九寨

五道幢是伏牛山地质公园的核心景区。景区内瀑、潭、山、林、石、滩连缀一体,瀑美潭幽,交相辉映,组合成神妙、奇幻、幽美的自然风光,显现“自然的美,美的自然”。

4、中国唯一的恐龙和恐龙蛋化石为主题的奖牌

奖牌由恐龙蛋、恐龙宝宝、MaXi-Race,三者构成视觉图腾。整个奖牌由两部分组成,外层和插片层。外层MaXi-Race结合恐龙蛋构成蛋壳,内层由恐龙宝宝化石夜光滴胶图案和赛事主题构成,惊喜且惊奇。这二者的结合,似乎让冰冷的金属中有一颗跳动的心脏。英文“MAXI-RACE”不仅代表着赛事专业化,也象征着中法美好的友谊。

除了以上亮点,比赛中组委会为各位小伙伴奉上各种服务。

终点沐浴

终点完赛沐浴洗澡更衣(仅限50km组和100km组)。

从接站到送站,一“站”式服务让您无忧参赛

各CP点退赛、被关门的选手或完赛后的选手,组委会安排小车尽快送选手返回西峡县城。

元气补给

除了传统的赛道补给外,每个SP点都有特色热食,仲景香菇酱拌饭,西峡香菇鸡汤,西峡特色面疙瘩,西峡猕猴桃汁,胡辣汤……

景区免费

4月12日-17日期间,所有选手可凭号码布免费游玩西峡各大景区。

完赛仪式

鲜花、拥抱、奖牌,专业拉伸让你疲惫的肌肉放松一下下。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巍峨伏牛山,绵延800里,等你来挑战!(来源:西峡旅游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