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渑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姬宪伟在渑池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批示。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放到

近日,渑池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县领导姬宪伟在渑池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宣读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批示。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职业教育,把职业教育放到与普通教育同等重要的地位,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从提高职业教育质量、开展产教融合和“1+X”证书试点等方面入手,切实落实好职业教育改革的重点任务;要完善体制机制,加大经费投入,加强对职业教育改革的组织领导,营造良好的职教范围,推动职业教育改革向纵深发展。

渑池县政府办、教体局、发改委、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渑池职专师生代表集中收听收看会议。(王晓亮黄英珍)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