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姐弟俩土豆粉迎来18岁花样年华 纬四路店温情回归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不知不觉,清明小长假已经渐行渐远。4月8日,一家被称为“郑州人心理地标”的老牌网红餐厅——姐弟俩土豆粉纬四路店重改面貌,温情回归。同时

时间总是过的太快,不知不觉,清明小长假已经渐行渐远。4月8日,一家被称为“郑州人心理地标”的老牌网红餐厅——姐弟俩土豆粉纬四路店重改面貌,温情回归。同时,姐弟俩“全城寻找18位女神免费吃一年”活动正式启动,18位幸运女神将可获得在姐弟俩24家直营店免费吃一年土豆粉的特权。

姐弟俩土豆粉纬四路店温情回归

姐弟俩土豆粉纬四路店温情回归

开业典礼现场,各界大咖纷纷莅临,在门口的打卡墙上写下想对姐弟俩说的话。

郑州多了条“土豆粉胡同”

对于这家店,姐弟俩创始人宋宝民感触最深。他带着各位嘉宾重回18年前,再次回味当时的情景。“18年前,我来到郑州,在纬四路一个小胡同里,开了一家小店,因为当时只有4平方,没水没电去旁边借别人的水,一到天黑,就不得不关门停业。后来终于有电,再一次检查中,冰箱还被拉走。”

还是那个小胡同,转眼已过18载,纬四路姐弟俩土豆粉依然存在。如今的纬四路姐弟俩,不仅面积越来越大。更重要的是,它承载了无数人的青春与回忆!

18年前,纬四路这条胡同,路面破破烂烂,每次下雨,都是泥泞不堪。18年后,再去看那条胡同,路修好了,地铺平了,也有了属于自己的名字。

18年前,一间4平方的小店,不太惹人注意,只有在想吃土豆粉的时候,才会想起它。18年后,一面高耸的玻璃墙,巨大的姐弟俩标志性图案悬在墙面,或许你就会想驻足在此,把它当作风景欣赏一番吧?

18年前,几张木桌摆在路边,有风吹也有日晒,天刚开始变黑,就不得不收摊。18年后,明亮的厅堂,纯实木桌椅,宽敞的点餐台,时尚的外卖站,高端优雅的休闲区,姐弟俩虽然18岁了,但年轻时尚的脚步真的从未停止过!

现场,歌手陈朋的《郑州爱情故事》响起,歌里写尽了曾经的故事,唱出了曾经爱吃的土豆粉两掺。尽管歌中已经物是人非,但今天姐弟俩还依旧陪伴着你。

“姐弟俩寻找18位女神免费吃一年土豆粉”活动启动

姐弟俩18年的成长,离不开女神们的支持。今天的开业典礼现场,姐弟俩“全城寻找18位女神免费吃一年”活动正式启动。老牌网红姐弟俩选取18位女神,在姐弟俩24家直营店免费吃一年土豆粉!还可以参加即将到来的姐弟俩18岁成人典礼!

活动时间:4月8日——4月14日

评选规则:

Ø 姐弟俩会员粉丝抽取3位女神。参与方式:从会员1000积分以上的女性粉丝中随即抽取;

Ø 抖音3位。参与方式:抖音发布姐弟俩店面或产品视频祝姐弟俩18岁生日快乐@官方抖音号:姐弟俩土豆粉。选取点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女神!

Ø 微博3位。参与方式:微博发布姐弟俩店面或产品视频祝姐弟俩18岁生日快乐@官方微博:姐弟俩女神的快餐。选取点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女神!

Ø 姐弟俩公众号3位。参与方式:关注姐弟俩公众号,转发此连接并说出你和姐弟俩的感人故事,截图发送至后台。选取点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女神!

Ø 小红书3位。参与方式:关注姐弟俩小红书官方账号,发布姐弟俩店面或产品视频祝姐弟俩18岁生日快乐@官方账号:女神爱的姐弟俩。选取点赞数最多的前三名女神!

Ø 与姐弟俩同岁女神3位。参与方式:选取与姐弟俩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女神添加官方微信:Siblings2001,选取最先确认身份的前三名女神。

活动截止前(4月14日)将各点赞截图发送至姐弟俩公众号后台,所有参赛者仅限姐弟俩女性粉丝。

伴随启动仪式的结束,随之而来的还有清爽的新品邀大家品鉴。

新品品鉴

本次新品主要有芥子末凉拌土豆粉,轻轻的芥辣味,瞬间满足女神们的味蕾;雪花烧仙草,晶莹剔透的清爽仙草冻,醇厚的椰汁,鲜红的相思豆轻轻跳动;以及西芹清茉莉与三色果蔬,果蔬茶饮的清淡爽口,比水果茶更清香,比花茶更健康。夏天到了,减脂的果蔬茶女神一定非常喜爱!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