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董事长王波:紧跟时代步伐 助力中原出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19年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4月8日,第十三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2019年河南工商企业跨境投资与贸易项目对接会”成功举办。

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5楼,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正在对接会现场与来自新加坡的企业洽谈,商量下一步的合作事宜。对接会现场座无虚席,有很多像王波一样来自五湖四海的客商在这里相聚,不同肤色的人们在这里寻求合作。

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波

王波表示,今年是水木环保第一次参加投洽会,作为河南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为重要的经贸活动,投洽会是连接河南企业和世界沟通的桥梁。“。从2018年开始,水木环保已经开始做海外布局,今天和一个来自新加坡的客户做对接,我们希望双方能够达成合作,未来我们将为他们提供技术支持和核心设备。今年投洽会的主题是‘开放合作 中原出彩’,随着河南的快速发展,水木环保将紧跟时代步伐,参与其中,为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智慧”

据王波介绍,水木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自主创新的企业发展之路。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由公司自主研发的太阳能中央热水系统创新性地实现了智能化无人值守、与建筑一体化、即开即热、恒温恒压,克服了传统单机模式的种种缺点,实现了产品模块化生产、集成化安装、智能化控制。

目前,水木环保有太阳能光热相关发明专利9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2项、新加坡发明专利1项、日本发明专利1项),实用新型专利18项,软件著作权3项,“国际先进技术”1项,“国内领先技术”3项。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