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1好课召开课程发布会,跻身在线教育“三巨头”再创佳绩!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91好课召开课程发布会,跻身在线教育“三巨头”再创佳绩!2019年4月11日晚七点,在线教育“三巨头”之一的高思教育91好课,将在线召开2019

原标题:91好课召开课程发布会,跻身在线教育“三巨头”再创佳绩!

2019年4月11日晚七点,在线教育“三巨头”之一的高思教育91好课,将在线召开2019年暑秋课程发布会!据悉,本次发布会不仅会有业界名师担当、清北高手出阵介绍新上课程体系,还会有七重大礼现场赠送让你拿到手软。

接下来给大家介绍一下本次发布会的亮点。

一是小学、初中五大学科体系集体亮相,强势助力孩子学习成长。小学语文专为二年级孩子新设课程,带孩子学习16部古代经典,阅读16部经典儿童文学名著,创作8篇属于自己的绘本小作文;小学数学新引强援加盟,打造京城最强小数战队;小学英语新外教+语音连麦互动,绝妙互动体验还原真实课堂;初中语文新增专属群刷题伴学,更加重落实结课检测;初中数学新增致高班型,为校内学霸提供更多选择;初中英语特邀大神解月,听、说、读、写、译全面护航;初中物理高效体系校内同步、夯实基础,致高体系一年半达到中考水平、学霸必备,创新体系两年学完初中竞赛、中考内容同时学习;初中化学创新体系专为初一、初二学有余力的同学开设,高效体系同步课内、助力孩子中考冲刺。

二是清北名师齐上阵,十几年老教师告诉孩子如何学。小学场发布会全新采用双人侃形式,剑桥大学考试委员认证TKT教师、海淀区优秀教师、新浪五星教师冯长武老师,TKT国际认证教师、剑桥考官董香丽老师,北京大学数院学士刘倩老师、杨玉彪老师,北京大学文学学士田园老师,文学学士、新晋小语女神李妞妞老师为你带来精彩的演讲。中学场发布会采用全新场景化布局,高思数学教皇林东老师,十六年教龄语文名师李春明老师,清华大帅郑宏君老师,持有TESOL证书的托雅女神解月老师,化学教研骨干成员周静老师幽默还原上课场景。

三是多重好礼及优惠政策发布,让你优惠购课想学就学。参与发布会即可领取50元购课优惠,发布会过程中还会不断产生特等奖(iPad)、一等奖(光米投影仪)、二等奖(佳能打印机)、三等奖(Mac口红)、幸运奖(学霸大礼包)、学科一折购课福利券、200元大额报课优惠券等。同时还有早报早优惠、暑秋联报优惠、跨科优惠、完成作业优惠、加购物车实时立减等优惠活动。

师生互动,集体狂欢。4月11日晚七点,91好课2019年暑秋课程发布会将在线隆重举行,欢迎大家登陆91好课官网,上线一起互动赢好礼,上好课!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