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脑瘫男子舌顶嘴唇敲键盘他敲出百万字小说 成为许昌作协会员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今天许昌市文联、市作协的领导来到我家里,同意我加入许昌市作协,我当作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今后人生纵有多般苦难,我也要逆境前行抵达梦想的彼岸!”4月3日上午,许昌脑瘫科幻作家陈

“今天许昌市文联、市作协的领导来到我家里,同意我加入许昌市作协,我当作家的梦想终于实现了!今后人生纵有多般苦难,我也要逆境前行抵达梦想的彼岸!”4月3日上午,许昌脑瘫科幻作家陈伟起激动地说。

当天,许昌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张小莉一行前往陈伟起家中,在认真审阅陈伟起出版的作品后,认为他已经具备了成为许昌市作家协会会员的条件,现场为其办理了入会手续。

陈伟起的事迹经《大河报》等媒体报道后(《大河报》3月22日A·06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一路走来,陈伟起不断地与自己的身体对抗、和解,突破局限,努力去做一个“奔跑”的追梦人。他说:“我想在命运许可的范围内,尽力做到最好,看看自己到底能实现多大的价值。”(综合于大河网、大河报等媒体)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