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交通安全进行时!南阳高速交警深夜救助自燃车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4月4日凌晨1时许,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兰南高速方城至南阳方向有一辆小货车发生自燃。接警后民警王奇雁、张经纬迅速带领辅警温明、张燚赶往现场.在出警途中,王奇雁立即与报警司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告

2019年4月4日凌晨1时许,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兰南高速方城至南阳方向有一辆小货车发生自燃。接警后民警王奇雁、张经纬迅速带领辅警温明、张燚赶往现场.在出警途中,王奇雁立即与报警司机取得联系了解情况,并告知车上人员要迅速转移至右侧护栏外,立即拨打119求助。同时又立马通知路政、救援等部门派人赶往现场。

当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火势已经被当地消防队扑灭,自燃车辆是一辆装载大蒜的轻型箱式货车,司机站在车旁焦急的团团转,由于兰南高速车流量比较大,中间车道通过的大货车很容易剐蹭到该车,情况十分危险。看到此景,民警和辅警们训练有素地打开警报、摆放反光锥桶,在做好警戒的同时反复催促救援车辆尽快到现场救援。

1个小时后,该车被及时成功地救助下高速,由于民警引导得当、协调得力,该自燃事件造成车辆和货物损失不大,该车司机对民警们连声道谢。一起严重的安全隐患得到了及时有效的排除(刘家方 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