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环保

假期不打烊!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城乡治违拆违的工作要求,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严厉打击各类私搭乱建和违法占地行为,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规划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不打烊,规划监察执法人员在清明节假期做好

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开展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

为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城乡治违拆违的工作要求,优化城乡人居环境,严厉打击各类私搭乱建和违法占地行为,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规划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不打烊,规划监察执法人员在清明节假期做好规划巡查宣传和执法治违拆违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全力打好打赢城乡治违拆违攻坚战。

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开展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

对马兰河西岸县一高南城东段违法占地私自建房户及早进行拆前法规政策培训教育,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局长靳振宇亲自组织规划、国土业务、执法、法规和信访人员,对他们进行耐心的法规政策教育,讲解国土规划法律法规,并要求限期内自行拆除违建,逾期不拆除者,将依法组织多部门联合执法拆除。

拆违过程中,沿街商户群众驻足观看拆违,规划执法人员向群众发放规划法律法规宣传页,并讲解政策法规,宣传城乡规划法和土地法,让城乡群众学习参与支持规划、遵守规划、及时举报违法占地和违规建设行为。

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开展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

规划执法人员向群众宣传为何拆违,拆违后如何规范,整治提升的目的是为了改善城乡人居环境,并讲解政策法规,宣传城乡规划法和土地法。

汝阳县自然资源局清明节假期开展巡查宣传和城乡治违拆违

下一步,汝阳县自然资源局将全面做好自然资源综合执法工作,强力执法打好打赢城乡治违拆违和违法占地、私采盗挖等攻坚战,积极配合好各乡镇拆违治违,打击各类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和保持好县乡村组四级联动和多部门联合强力执法治违拆违严格按规划建设的良好机制,全力创建生态宜居又宜业优美的城乡环境。积极构建山水林田湖草生命共同体,坚决保护好绿水青山,推动汝阳生态文明建设及环境综合整治迈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