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人社局开展清明致祭英烈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4月3日,南阳人社局组织60名党员,到市烈士陵园,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在庄严肃穆的致祭

2019年4月3日,南阳人社局组织60名党员,到市烈士陵园,深切悼念为了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而牺牲的革命先烈,追忆他们的丰功伟绩,缅怀他们的崇高精神,学习他们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

在庄严肃穆的致祭活动中,为英烈敬献了花篮,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加此次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用对党的忠诚书写出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的新篇章,让先烈开创的事业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南阳人社局负责人表示,开展致祭英烈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认清了自己肩负的历史责任,提振了立足岗位,履行职责的信心和决心。(刘金峰 白阳令)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