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焦作分行到焦作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月3日,焦作分行组织4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活动仪式上,该行干部员工整齐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焦作分行党委书记、

铭记历史,缅怀先烈。4月3日,焦作分行组织40余名干部员工来到焦作市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烈。

活动仪式上,该行干部员工整齐列队在烈士纪念碑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焦作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文辉同志号召大家继承革命先烈光荣传统,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随后,我行党员同志们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的举起右手,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声音,再次激荡了人们的心灵。

通过清明祭扫活动,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我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开拓进取、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为推动焦作分行高质量发张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李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