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这片3000亩油菜花海美如画 人少还免费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步入了四月,嵩县也进入了春天模式,处处春光无限。而嵩县的春天的一大看点,就是漫天的油菜花!

步入了四月,嵩县也进入了春天模式,处处春光无限。而嵩县的春天的一大看点,就是漫天的油菜花!

一片金黄耀眼的油菜花,放眼望去黄绿黄绿的,那么就和嵩小妹一起,找个合适的周末,一起离开喧闹的城市,去寻找那片最美的花海吧。

这片花海是近几年才被发掘出来,分布在陆浑湖畔附近,一马平川舒展地万亩田野当中,田野风光相当原始。

在太阳的照耀下,近3000亩油菜花田都是一派金黄的颜色,再加上阡陌小路纵横交错,非常有味道,爬得越高,景色越好,视野也就越开阔。

吸引附近各地游客从四面八方而来,赶赴这场与春的盛会。花丛中或拍照留影,或驻足赏花,共享温馨时光。

阳光照耀下,层层叠叠的金色越发显得鲜亮,游客们不断变换姿势记录下这金灿灿的一幕,靓丽的风景让人目不暇接!黄灿灿的花朵裹着春天的气息,排山倒海般扑向游客,瞬间就浸泡在春天里。

风儿吹过,一层层一簇簇涌起波浪,甚是壮观。除了赏花,还可以骑行、踏青、放风筝、钓鱼、坐游船.......

油菜花总会让人回忆起年幼的时光,嵩县漫山遍野的油菜花已经绽放,春暖花开的四月,金黄灿灿的季节,和家人一起感受最美的心情和风光吧。(来源:5A嵩县)(摄影:旅行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