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四月最清明: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精彩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到来之际,河南省非遗进景区2019春季大联展暨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开幕式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清明文化名园——清明上河园盛大举行。

河南省非遗进景区2019春季大联展

河南省非遗进景区2019春季大联展在清明上河园景区同期开幕。神州窑火永不灭——名窑瓷器展、开封有宝——开封市非国有博物馆精品清明节巡展、文明之光——历代民间油灯展、文苑撷英——文房用品展、御品官瓷——德庄官瓷文化展、民国金融记忆——民国钱币文化展等非遗展览在清明上河园盛大举办。传承与创新、古典与时尚,将在这人间四月,向中外客人精彩呈现。

4月2日,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正式开幕。清明上河园景区将《大宋·东京梦华》晚会《蝶恋花》一幕搬到开幕式现场以及出席大巡游,让现场游客感受到《蝶恋花》的清新、婉约、震撼!

盛世清明,精彩清园。一年一度的清明文化节才刚刚拉开序幕。届时,清园特色大巡游、万套宋装免费穿、百场演出、清明民俗活动等系列活动都将在清明上河园呈现。

锦绣王朝,盛世画卷。开封清明,清园有约!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我们清明上河园见!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