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开封四月最清明: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精彩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到来之际,河南省非遗进景区2019春季大联展暨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开幕式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清明文化名园——清明上河园盛大举行。

在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到来之际,河南省非遗进景区2019春季大联展暨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开幕式在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中国清明文化名园——清明上河园盛大举行。

开封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郑中华、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娄和彦、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调研员何伟、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爽、官瓷非遗传承人陈连义出席开幕式仪式,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克彬主持本届开幕式。

开封四月最清明,清明应是去清园。在春和景明处处是景的最美四月天里,在宋韵流淌栩栩如生的《清明上河图》中,在这场别开生面的宋韵嘉年华里,一场场精彩绝伦的空竹演出和一处处集合非遗文化、历史文化、宋文化于一体的博物馆,让来园游客体验了一场盛大的饕餮文化盛宴!

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

伴随着声声盘鼓响彻天地,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正式开启!全国数百位优秀空竹大师们,甚至还有来自瑞士、日本、马来西亚的空竹大师云集开封清明上河园,现场空竹高手纷纷过招,精彩至极。

瑞士Jan Philip·Von Ungern-Sternberg

香港 香港扯铃协会

台湾 铃式主义

日本 斋藤哲范(日本空竹协会会长)

在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在去年的基础上,再次成功举办2019全国优秀空竹展演赛,将规模、规格、品质、范围再次扩大,向所有来园的游客、全国的观众表演一场集娱乐性、健身性、竞技性、表演性于一体的空竹赛事!

开封 韵兴空竹

河北沧州 赵岩

上海 铃铃柒

北京 李世鹏 陈建平

另外,本次活动共有全国百余个队伍参与,超过二百位空竹大师参赛,其中包括北京、上海、山东、河北、四川、陕西、江苏、河南、山西、安徽、湖北、江西、广州、海南、内蒙、甘肃、新疆、香港、台湾等,以及瑞士、日本、马来西亚等国际空竹大师前来助阵本届展演赛。

深圳

洛阳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