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领导调研渑池高中高考备考情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8日,县领导姬宪伟来到渑池高中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高三师生,并与渑池高中领导班子及高三教师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局领导吴天敏、刘淑云随同调研。在听取了渑池高中负责人汇

3月28日,县领导姬宪伟来到渑池高中看望慰问奋战在备考一线的高三师生,并与渑池高中领导班子及高三教师座谈,了解他们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局领导吴天敏、刘淑云随同调研。

 在听取了渑池高中负责人汇报以及高三教师代表的发言后,姬宪伟对渑池高中近年来所取得的教学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奋战在高考一线的高三教师表示衷心感谢。他要求渑池高中要围绕着“建名校、培名师、育英才”这个核心目标,全力备战2019年高考。一是提高站位,凝心聚力,想方设法调动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二是科学安排,全力备考,切实做到好的更好,差的全力往前冲;三是要从工作、学习、生活、心理上全面关爱教师,关心学生,发现问题及时疏导、及时解决。

 会后,与会人员来到渑池高中操场,观看了该校的大课间活动。(王晓亮 映真)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