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领导调研督导教育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教育重点项目作为惠民工程,其进度一直牵动着县领导的心。3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先后来到鱼池学校、会盟幼儿园、会盟小学、丽景小学、韶州中学三期、仰韶高中以及塔泥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对城区学校

教育重点项目作为惠民工程,其进度一直牵动着县领导的心。3月22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先后来到鱼池学校、会盟幼儿园、会盟小学、丽景小学、韶州中学三期、仰韶高中以及塔泥学校项目建设工地,对城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县领导姬宪伟陪同调研。

 

王凤杰听取了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总体规划和施工进度的汇报,现场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王凤杰指出,教育重点建设项目是民心工程,相关单位要严卡时间节点,群策群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确保按时按量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将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