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鼓楼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号下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鼓楼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鼓楼区区长戴继田和40位客商等出席了会议。戴继田向参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鼓楼区区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戴继田希望

4月1号下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鼓楼区区情说明、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举行。鼓楼区区长戴继田和40位客商等出席了会议。

戴继田向参会的企业代表介绍了鼓楼区区情,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戴继田希望来到鼓楼的各个企业负责人在感受到鼓楼厚重的历史文化魅力同时嗅到商机,和鼓楼区携手同行,共筑新时代的发展强音。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对企业在鼓楼区的发展充满信心,要扎根鼓楼区,为该区的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据了解,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6个,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涵盖商贸服务、生物医药、电子商务等领域,必将对鼓楼转型跨越、绿色崛起发挥重要的促进作用。(梁琦)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