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健康

开辟功能医学发展新纪元 免疫失衡与慢性疾病管理培训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顺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开启河南健康科技发展新征程,开辟功能医学在河南发展新纪元。3月30日,免疫失衡与慢性疾病管理暨功能医学临床实践高级模块专业培训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办。

 

顺应“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开启河南健康科技发展新征程,开辟功能医学在河南发展新纪元。3月30日,免疫失衡与慢性疾病管理暨功能医学临床实践高级模块专业培训在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举办。

此次培训由河南省一级学会河南省健康科技学会主办,天润生命科技产业园承办,河南省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功能医学医生网协办。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

天润医疗集团董事长田伟表示:“我们相信,通过为期两天的培训,功能医学临床实践特别是在免疫失衡与慢病管理方面各位会有更多丰硕成果。也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各位能增进交流,收获友谊。我们愿与大家一道,携手并进,共同推动功能医学在河南的发展壮大,以造福河南人民。”

河南省健康管理学会功能医学分会主任委员李凤云

据介绍,此次培训的《免疫失衡和慢性疾病》内容是功能医学七大生理失衡中最难的,知识量最丰富,也是最烧脑的一次课程。免疫失衡和各种慢病都特别相关,比如自身免疫性疾病,从儿童时期的慢性过敏、湿疹、哮喘,一直到成年人经常发病的自身免疫性疾病,比如红斑狼疮、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等,都和免疫失衡相关。现场专家表示,目前高发的肿瘤,也是由于免疫细胞功能下降,从而导致肿瘤细胞的增长。这些慢病对于临床医生来说都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疾病。

IFM认证功能医学医生王东生

功能医学能够在早期发现免疫出现的问题,对身体功能提出预警,并可以进行早期的监测,给出干预方案,是对自身免疫性疾病以及肿瘤疾病的最好预防。“一些慢病进入到临床的干预阶段,比如肿瘤的病人在治疗过程中,免疫系统会出现各种的问题,这个过程中如果加入功能医学干预,其实是对临床治疗非常好的支持。”功能医学中心专家王树岩说。

中国健康管理协会功能医学分会副会长王树岩

本次会议就免疫系统失衡、生理功能变化、功能医学检测及消化、环境毒素等,对免疫功能的损害及肿瘤免疫微环境的变化,特别是着重进行功能医学的评估、生活方式、功能性营养素以及和药物配合之间的紧密关系等,给临床医生提供实战的支持方案。

此次培训,不仅把各个层面的免疫失衡汇聚到了一起,还通过临床加功能医学干预给出了解决方案。不仅干货满满还有实战案例分享。

培训现场

天润国际医学中心成立以来,认真践行功能医学在免疫失衡、慢性病管理、癌症防治、健康管理等方面的临床实践,运用国际医疗健康理念,引入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作为核心顾问,整合全球最尖端的诊疗设备和最前沿的诊疗技术,打造“预防为主、身心健康”的绿色医疗体系,以国际最先进的诊疗技术,精准权威有效的个性化修复健康方式,生命全周期管理模式,提高患者与客户健康水平及生活质量,以最方便、最快捷、最有效的方式帮助群众完成健康长寿的理想目标。该中心以客户为中心,服务高端医疗需求人群,为客户打造全程绿色的就医通道,提供国际化、专业化、智能化、个性化的终身医疗、预防、保健、健康管理服务,打造中原国际医疗健康服务高端品牌!此次培训天润国际医学中心专家委员会委员杨波教授以及中心业务院长李中健院长也为大家做了精彩分享。(李明明 胡坤华)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