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油菜花海美如画 冷链项目工人干劲足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一簇簇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起舞,在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工地,感受着油菜花清新的气息,欣赏着眼前的春光,难以想象这里是项目工地的景象。

一簇簇金灿灿的油菜花随风起舞,在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工地,感受着油菜花清新的气息,欣赏着眼前的春光,难以想象这里是项目工地的景象。

在一排排油菜花的旁边是1#冷库项目,远远地看去工人们正在紧锣密鼓热火朝天的建设中。据悉,2018年9月25日,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1#冷库动土开工建设,标志着获嘉城关镇乃至河南的农副产品物流商贸即将迈入冷链商贸时代。

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工程总占地310亩,总建筑面积20.4万平米,项目总投资6.6亿元。1#冷库占地18000余平米,储藏量25000吨,分为高温库和低温库,软硬件均采用国内领先技术。

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交通区位优势明显,位于获嘉县前寺庄村,紧邻308省道。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冷(仓)库、配送中心、零售门店等仓储配送设施9.5万平方米。将提供国内最先进的冷链物流仓储配送标准化设备,包含:架隔网、专业叉车、冷藏运输车辆、标准化托盘及周转箱、筐包装等;项目还将建设3万平方米标准化托盘租货服务中心;建立智能仓储标准化管理系统。搭建“物联网+托盘”智能系统,促进发展智慧冷链物流。

该项目下一步将以2万吨的现代化智能高端冷库中心、商务接待中心、体验中心为引爆点,融合现代物流、电商、海洋经济,不断为冷链物流项目注入新的内涵和项目,丰富产品覆盖面,助推区域经济发展,该项目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2.8亿元、年创税收1400万元。

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十月份投入运营,届时,全球美食将以更新鲜、更方便、更实惠的姿态恭迎河南人民的品鉴。河南的本地美食也将因为食材的“提档升级”而更加美味。

自项目立项以来,便得到来自各级政府的高度关注。 项目开工建设后,更是频频莅临现场,视察、指导工作,也对此项目予以高度肯定!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的安全与流通一直是国家民生的重中之重,冷链物流的发展对于保障食品安全、流通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郑北农副产品冷链物流港项目未来会因其巨大的体量、独特的经营理念、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先进的规划设计、完善的市场配套,将成为豫北地区未来的“超级菜篮”。全面实现河南农副产品的“走出去、引进来“。

[责任编辑:胡坤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