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博鳌绽放:灵宝苹果花仙子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服务中,第一次出现了河南县域政府层面服务博鳌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灵宝市公安局、灵宝市人民法院、信用联社、灵宝宾馆等单位和酒店,共70人。

在2019年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志愿者服务中,第一次出现了河南县域政府层面服务博鳌的志愿者,他们分别来自灵宝市公安局、灵宝市人民法院、信用联社、灵宝宾馆等单位和酒店,共70人。

图片

花仙子与志愿者小伙伴们合影

图片

屈雪阳和刘海楠在博鳌亚洲论坛誓师牌下签名并合影留念

在这70名优秀志愿者当中,有三位志愿者显得尤为醒目,因为他们的身份比较特殊,除了是志愿者,她们还是灵宝苹果的代言人,2018年苹果花仙子得主。说起灵宝不得不提灵宝的苹果,灵宝有着百年苹果种植历史,是亚洲苹果最佳适生区,目前有苹果面积90万亩,这里生长的苹果香甜可口,汁多肉脆,让尝过的人念念不忘。

小伙伴们同凤凰网知名主持人曾瀞漪合影留念

小伙伴们同凤凰网知名主持人曾瀞漪合影留念承载着宣传推介灵宝苹果重任的三名花仙子,抵达博鳌后,因为工作需要分别被分配到博鳌几家五星级酒店的不同岗位,从事客房和餐厅服务工作。面对陌生的环境、高规格的要求,她们虚心学习、踏实工作,始终以出色的表现,践行着志愿者的初心,展示了苹果花仙子的良好形象!

屈雪阳在打扫房间

屈雪杨,在博鳌亚洲论坛大酒店客房部工作。客房服务是酒店志愿服务比较累的一项工作,从早上八点到晚上五点之间只有十几分钟吃饭的时间是坐着,其余时间都是不断的奔跑在楼层之间。客房前做计划,客人来时的接待,客人中途有需要以及客人的离开都要认真服务,容不得半点马虎。她从刚开始培训后笨拙的铺床,到最后可以快速的收拾整间房,从刚开始收拾一间房的困难到最后可以一天收拾十八间房,期间付出了多少汗水,没有人知道,她也不曾提起过。她心中只有一个目标,就是要像灵宝苹果一样,为家乡争得荣誉!为灵宝赢得骄傲!

图片

王卓亚在做引领工作

王卓亚,在博鳌亚洲湾国际酒店餐饮部,从事前厅领位接待工作。刚开始工作有点生疏,她总是一遍又一遍的研究,一点一点的纠正自己的错误,从不懈怠。27号晚在香港凤凰网栏目梧桐夜话对中国知名企业的直播茶话会晚宴和28日服务各国政要的国宴中,她以近乎完美的服务赢得了嘉宾的赞赏与肯定,凤凰网知名主持曾瀞漪还与王卓亚一行合影留念!王卓亚说,在服务的过程中,她愈加深刻体会到了志愿者服务的重要意义!她为自己是一名博鳌亚洲论坛的志愿者感到骄傲!

刘海楠在整理房间

刘海楠,被分配在亚论酒店客房管家部工作,她很珍惜这次学习、锻炼、提升的机会,在会议前期关于博鳌亚洲论坛的历史、历届年会概况以及礼宾礼仪知识的培训中,她认真听、用心记,收获满满;投入工作后,虽然每天都很辛苦,但她从不曾抱怨,她觉得,无论岗位大小,自己代表的都是灵宝形象乃至国家形象,必须竭尽全力的做好!工作中,她还利用自己学的英语口语,顺利一些外国客人,受到了客人们的点赞和好评。她说,来博鳌做志愿者就和成为花仙子一样,都是一种幸运,都应该倍加珍惜!2019年的博鳌论坛年会落下帷幕,花仙子们与众多小伙伴一起完成了他们的使命。4月5日,灵宝第二届苹果花节即将开幕,这些花仙子们又将投入新一轮的紧张工作中,继续为灵宝苹果的宣传推广做好志愿者!她们心中,始终牢记着出发前的口号,为灵宝争光,为博鳌添彩!(章江丽)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