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太保集团董事长为“保险+养老”高品质太保服务代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8日,中国太保举行太保家园入住资格签发仪式。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以客户身份来到位于上海宜山路的“太保家园示范体验中心”,在听取寿险上海分公司今年“开门红”业绩排名首位的营销员的详细介绍后,欣然投保了太保寿险“开门红”主打保障型产品,并由此获得太保家园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成为“铂金时代·尊享计划”的首批客户之一。

3月28日,中国太保举行太保家园入住资格签发仪式。集团董事长孔庆伟以客户身份来到位于上海宜山路的“太保家园示范体验中心”,在听取寿险上海分公司今年“开门红”业绩排名首位的营销员的详细介绍后,欣然投保了太保寿险“开门红”主打保障型产品,并由此获得太保家园养老社区的入住资格,成为“铂金时代·尊享计划”的首批客户之一。“保险产品+养老社区+专业服务”综合解决方案自去年底发布以来,满足入住资格函发放条件的客户已超过4000人,对应新保首年保费收入16.51亿元,应交保费达到90.67亿元,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可。

2018年,中国太保正式发布养老产业发展规划,加速构建“保险+养老”生态圈。首个CCRC养老社区项目——成都国际颐养社区已正式动工建设,首个旅居型乐养产品——大理养老社区项目正处于概念方案设计阶段,太保家园示范体验中心已精彩亮相上海滩,杭州、上海、武汉等多个意向性项目也在积极推进中。同时,与全球驰名的养老康复集团——法国欧葆庭公司合资成立运营管理公司,从“打基础、练内功、育团队、探模式”入手,积极打造中西合璧的养老运营管理体系。

2019年,中国太保将着力推动“太保服务”品牌建设,提升服务能级,加快发展动能转换。养老板块将积极服务保险主业、做深做精“保险+养老”产品,为打造“太保服务”品牌大生态圈注入新动能,致力成为“中国养老社区2.0”的引领者。一是实现养老

服务“全龄覆盖”,重点在城郊、城市型社区项目布局上取得突破,初步形成“城郊颐养、旅居乐养、城市康养”三位一体的产品体系。二是在推出更多针对中老年人的保障型、储蓄型产品的同时,积极探索多种保险产品与旅居养老、专业康复、长期护理等优质养老资源对接的路径。三是以太平洋欧葆庭合资公司为平台,加强规划引领、消化吸收和人员交流,加快培育具备国际标准的运营服务核心能力,打造国内一流的养老养生服务品牌。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