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河南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 23名嫌犯落网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2018.11.27”电信诈骗案,抓捕犯罪嫌疑人23名。

原标题:河南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23名嫌犯落网

记者从河南省洛阳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日前破获“2018.11.27”电信诈骗案,抓捕犯罪嫌疑人23名。

2018年11月27日,洛阳市伊滨派出所接到洛阳市某高校教师李某报警称,有人通过冒充熟人发短信借钱的方式,诈骗其18万元。接警后,伊滨派出所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工作,经过专案组民警的查证,迅速锁定了资金流向,并锁定了涉嫌洗钱、取钱的犯罪嫌疑人数名。

2019年2月1日,专案组民警行程1000余公里,远赴湖南省娄底市调查取证。经过进一步确认,3月4日,专案组民警再次赴湖南省娄底市开展工作,并对犯罪嫌疑人实行抓捕。经过湖南省娄底市公安局和双峰县公安局的配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23人,扣押嫌疑车辆4辆、涉案资金20余万元、涉案银行卡66张、POS机两部、U盾2个、手机54部、手机卡12张、身份证4张。

近日,洛阳市公安局派出数十名民警,分两次从湖南省双峰县将23名犯罪嫌疑人押解回洛阳。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李丽静)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