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散发“色情卡片” 郑州一招嫖团伙被捣毁


来源:郑州晚报

近日,郑州市金水路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成功捣毁一散发“色情卡片”招嫖团伙,抓获该团伙成员4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1人。

原标题:散发“色情卡片” 一招嫖团伙被捣毁

近日,郑州市金水路公安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成功捣毁一散发“色情卡片”招嫖团伙,抓获该团伙成员4人,抓获卖淫嫖娼违法行为人1人。

3月份以来,陆续有群众反映部分宾馆、酒店门前出现大量印有性暗示内容的“色情卡片”,严重危害了社会治安管理秩序,影响了城市形象。对此,金水路分局治安管理服务大队二中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组织民、辅警加强街面巡逻的同时,结合金水区视频监控中心监控体系进行固定证据,围绕重点区域开展蹲守布控。

3月19日19时许,专案组民警程阳、刘鹏飞在经二路某酒店附近将骑乘电动车发色情小卡片的孙某珂(男,35岁,郑州市人)抓获,其后专案组民警顺藤摸瓜,按照预定计划,分别于3月21日、3月22日将正在实施违法行为的团伙成员弋某辉(男,32岁,登封市人)、江某培(女,31岁,禹州市人)、刘某林(男,46岁,新密市人)一网打尽,3月21日将涉嫌嫖娼男子张某耀(男,27岁,郑州市人)抓获。

经对该团伙4名违法人员孙某珂、弋某辉、江某培、刘某林进行讯问,4人均对其发色情小卡片招嫖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张某耀对其根据色情小卡片上信息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孙某珂、弋某辉、江某培、刘某林、张某耀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张玉东实习生许子初通讯员马东)

[责任编辑:王伟]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