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渑池县“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8日,渑池县举行“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使其成为三门峡市首家实施“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的县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与蚂蚁金服

3月28日,渑池县举行“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签约仪式,使其成为三门峡市首家实施“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的县区。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凤杰与蚂蚁金服集团农村金融事业部业务总监杨楠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王凤杰指出,“‘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是我县普惠金融推广工作的创新之举,也是我县向城市智慧化发展迈出的关键一步。”

王凤杰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力做好项目推广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了解项目、融入项目,共同推动“普惠金融+智慧县域”项目在渑池落地见效、开花结果。同时,他希望该公司要依托自身优势,展开务实合作,共同打造具有渑池特色的新型合作模式,助推渑池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杨楠就项目运营进行了介绍。

据悉,普惠金融项目是蚂蚁金服集团旗下网商银行,基于多年积累的互联网大数据技术和风控能力,自主研发的面向三农群体的金融服务,可实现“3分钟申请,1秒钟放款,0人工干预”,最高可贷金额30万元,按日计息,随借随还。该项目以帮助县域发展、振兴乡村经济为出发点,填补农村的信用空白,有效解决农民无抵押、无担保、融资难的实际问题。“智慧县域”项目将在支付宝“城市服务”频道开立本地智慧县域入口,提供标准化的便民生活、智慧政务服务接口,惠及每一位城乡百姓,助推数字政务、数字经济建设全面升级。(王晓亮 张慧)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