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人似红酒快乐永绽放!法国宾利爵卡优爵干红葡萄酒献给挚爱女神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女人似红酒快乐永绽放!法国宾利爵卡优爵干红葡萄酒献给挚爱女神都说女人似红酒,相信在大多数男人的眼里,看女人品红酒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试想一个恬静的女子,静夜在自己家里,倦坐在沙发中,将灯光调到

原标题:女人似红酒快乐永绽放!法国宾利爵卡优爵干红葡萄酒献给挚爱女神

都说女人似红酒,相信在大多数男人的眼里,看女人品红酒也是一道美丽的风景。试想一个恬静的女子,静夜在自己家里,倦坐在沙发中,将灯光调到柔和,放上几首优美的欧美金曲,静静地轻启软木塞,将那宝石红液体倒入水晶高脚杯中,再用纤纤素手轻托半杯红酒端于手上,慢慢地晃动宝石红液体,用红唇缓缓地啜着缕缕的醇香,这种趣致的女人才能绽放出如红酒一样醉人的美,这就是对“酒不醉人人自醉”最好的诠释。

图片6.png

夜里,在城市的某个角落,悠扬的欧美音乐陪衬下,三五个端着精致的高脚杯的白领丽人,正静静的坐着品茗那红宝石般的红酒,轻轻的晃动高脚杯的动作都是那么的优雅,随那飘扬的绵绵情思把红酒与女人互相的衬托着,渐渐地女人与红酒融合成一首抒情诗,让男人们读你千遍也不厌倦。

源自古老奥克产区的宾利优爵,它艳丽无比,赏心悦目,高雅纯净,那种酸与涩的完美结合让你回味无穷,仿佛一条清冽的小溪缓缓流过,直至抵达你的心岸,暖暖地似柔波一般……

图片7.png

法国宾利爵卡优爵干红葡萄酒沿袭了宾利匠人精神的“绿色的采摘”。动用千人,一次性把葡萄人工摘完,不使用任何机铁器械,既避免了葡萄因成熟度不同而影响风味,又降低了葡萄提前破碎发酵的可能性,保证葡萄更高的品质,同时使其受到细菌污染的可能性比较小,这样酿出的葡萄酒香气浓郁,单宁优秀。酿成以后的宾利优爵葡萄酒拥有丰富的成熟水果的香气,酒体饱满、醇厚,口感细腻结构均衡,柔和悦人的红色浆果,馥郁的芳香并伴有精致的单宁入口,令人回味无穷。在美酒的飘香中感受那段历久弥珍的情感,正所谓“美酒饮教微醉后,好花看到半开时”。

图片8.png

此外,法国宾利爵卡优爵葡萄酒包装的设计源于宾利汽车,宾利logo标识无处不在,彰显着皇室气息,不管是外包装盒还是酒瓶都体现的淋漓尽致。整体包装采用经典黑色,稳重大气、高雅,像是极富内涵的女子。同时每一瓶都配有独立的翻盖式礼盒包装,正面有宾利logo标识、JACK BENTLEY宾利·爵卡以及100%法国酒庄装瓶原瓶进口字样,确保每一瓶葡萄酒都是在法国宾利酿制,在左右两个侧面均有宾利爵卡logo标识,无一处不体现了它的尊贵。尊贵的红酒,优雅的女人,韵味与魅力在握着酒杯的姿态中,在品味红酒的过程中展露无遗。

图片9.png

饮红酒的女人是一道独特的风景,她的魅力会在红色的酒液中散发出来。红酒是裹着高贵,浪漫的外衣为我们所认识的,它标志着的其实是一种生活态度。当女人遇上红酒,女人会显得格外动人妩媚。法国宾利爵卡优爵干红葡萄酒优雅尊贵、酒中贵族,无限释放女人的妩媚与魅力,是您的品位之选,身份之选!全国统一市场价488元/瓶。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