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美食

斩获大奖!天明民权葡萄酒绽放第100届全国糖酒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进入3月中旬,蓉城成都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春糖季“,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3000家糖酒食品企业前来展示、招商、洽谈合作、寻求发展机遇。作为唯一获得过国家级金奖的豫产葡萄酒企业,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草长莺飞!

天明民权葡萄酒展位

进入3月中旬,蓉城成都又迎来一年一度的“春糖季“,吸引了来自国内外的近3000家糖酒食品企业前来展示、招商、洽谈合作、寻求发展机遇。作为唯一获得过国家级金奖的豫产葡萄酒企业,河南天明民权葡萄酒有限公司也来到了展会现场,并且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40年风云际会卓越品牌奖

3月17日,由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常春藤葡萄酒市场研究机构等主办的中国葡萄酒市场白皮书发布会暨致敬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40年风云际会颁奖盛典在成都市盛大开幕。会上,向致力于中国葡萄酒市场繁荣昌盛、做出巨大贡献的功勋人物和卓越品牌致敬并颁发了奖项,天明民权葡萄酒获得中国葡萄酒市场发展40年风云际会卓越品牌奖。

黄河故道产区原产地保护认证

荣获中国葡萄酒发展40年卓越品牌奖的还有:张裕葡萄酒、紫轩葡萄酒、加贝兰葡萄酒、尼雅葡萄酒、长城葡萄酒、通化葡萄酒、卡思黛乐葡萄酒、茅台葡萄酒、天鹅庄葡萄酒。其中,主办方给民权葡萄酒的颁奖词这样写道:黄河故道,一个历经沧桑的民族的发源之地,民权,一个曾经辉煌的中国葡萄酒品牌,民权,同样也是一个无论辉煌还是低潮都坚守在这里,顽强生长的葡萄酒,值得铭记!

2018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奖杯和证书

3月20日下午,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开幕前夕,由华夏酒报、国家名酒周刊、国家品牌食品周刊、国家名茶周刊、中国酒业新闻网主办的“列强与诸侯的攻守之道——2019中国酒业高峰论坛暨2018中国酒业年度盛典”在成都锦江宾馆举行,天明民权葡萄酒“河南红”荣获“2018中国酒业最具复兴价值品牌”,再次为豫产葡萄酒赢得了荣誉。

工作人员在向客商介绍产品

3月21日,第100届全国糖酒会在万众期待中,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正式拉开帷幕,天明民权葡萄酒作为黄河故道葡萄酒产区唯一代表企业现身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第13号展馆参展。为此,公司设下了40平米的展位,展位上陈列着河南红、1958系列、沙普波特等28款公司主力产品。除此之外,公司还带来了获得过国家金奖的白兰地以及获得过中国名酒的白葡萄酒等老酒,吸引了不少客商的关注。

总经理吴怀庆与莅临现场的嘉宾握手

此外,主办方还邀请业内重磅嘉宾举行了简单的开馆剪彩活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终身名誉院长李华教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博物馆馆长王华教授、天明民权葡萄酒总经理吴怀庆等现身展位前,共同见证了开馆剪彩仪式。吴怀庆还作为黄河故道产区唯一企业代表作了简要发言。随后,在吴怀庆陪同下,李华和王华两位教授参观了天明民权葡萄酒展位,并详细了解了天明集团和民权葡萄酒的发展情况,并对天明集团为民权葡萄酒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为豫酒振兴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肯定,两位教授同时表示,今后将会继续对民权葡萄酒的发展给予关注和支持。

主办方邀请嘉宾在天明民权葡萄酒展位旁进行开馆剪彩仪式

总经理吴怀庆在剪彩仪式上发言

另据了解,本届全国糖酒会为期2天半,其间莅临天明民权葡萄酒展位参观、洽谈的客流量超1300人次,来自四川、福建、安徽、温州等地的30余家客商更是直接和公司签下了意向合作订单,金额达300多万,可谓实现了开门红,也为公司接下来走向全国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