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4月2日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记者从3月25日上午举行的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日,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在八朝古都开封拉开帷幕,8大主题64项活动逐一展开,将在这座千年古城里绘就一幅美轮美

记者从3月25日上午举行的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4月2日,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将在八朝古都开封拉开帷幕,8大主题64项活动逐一展开,将在这座千年古城里绘就一幅美轮美奂的宋韵清明长卷。

副市长尹君就清明文化节相关情况作新闻发布,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徐超文主持新闻发布会。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岳杰,开封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董事长刘会敏等参加新闻发布会。

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由中国文联、河南省人民政府、中国民协主办,中国文联民间文艺艺术中心、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文联、河南省民协和中共开封市委、开封市人民政府承办,于4月1日至4月10日在开封举行。本届清明文化节以“传承文明、拥抱春天”为活动主题,以“开封四月最清明”为宣传口号,共组织八大主题64项活动。

新闻发布会上,尹君从清明记忆出新出彩、主题活动异彩纷呈、非遗联展回味无穷、经贸活动多姿多彩、缅怀先烈激励奋进等方面介绍了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呈现的主要特点。

来自中央媒体、省级媒体、外宣媒体、网络媒体以及开封本地媒体等50多家媒体的60余名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综合信息来源于开封网)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