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扬武术文化 创建武术之乡 “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弘扬武术文化创建武术之乡“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赛新闻发布会召开开封网讯记者姚峰报道3月22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武术展演和“东方英雄擂&

原标题:弘扬武术文化创建武术之乡“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赛新闻发布会召开

开封网讯记者姚峰报道3月22日上午,2019中国(开封)清明文化节武术展演和“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散打赛事的新闻发布会在开封市汴梁八景苑3楼演播厅隆重召开。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开封广播电视台台长助理电视中心主任王新平、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彩虹、开封市武术协会执行主席李德祥、汴梁八景苑董事长单江波等领导和嘉宾出席发布会。

首届自由搏击散打赛事的新闻发布会现场。

据了解,开封传统武术有着厚重的文化历史底蕴,门派众多,人才济济。此次筹办的“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赛由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开封市广播电视台、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开封市武术协会、开封市培英武术研究会、开封市自由搏击协会联合主办的大型体育赛事。大赛吸引了众多开封武术门派和组织参加,开封市八式拳研究会、开封市苌家拳研究会、开封市少林功力总社、开封市少林太祖门研究会、开封市奇士拳研究会、开封市梅花拳研究会、开封市庆芳查拳研究会、开封市春山武学社、开封市武协表演团等团体积极响应,赛事规模空前。

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副局长王彩虹。

开封市武术协会执行主席李德祥。

汴梁八景苑董事长单江波。

发布会上,开封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王自松表示,武术作为传统体育项目,蕴含着中华民族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民族精神。开封市始终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创建武术之乡。从政策、财力等各方面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使武术等体育事业获得蓬勃发展,群众习武健身的氛围日益浓厚。

“东方英雄擂”自由搏击赛不仅会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绝伦的武术盛宴,更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对传统武术的了解和热爱。树立重在参与、重在交流、重在健身、重在快乐的理念,为弘扬中华武术、传承中华文化,推进体育事业发展和“文化+体育”专项活动起到积极的作用,也必将进一步掀起全民健身的高潮。

开封市武术界各门派和组织的代表参会。

最后,开封市武术协会副主席吕玉忠介绍了“东方英雄擂”首届自由搏击赛的赛事安排和赛事规则,大赛的裁判长张铁钢代表裁判员发言。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