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许昌今冬将新增供暖150万㎡ 约5万人受益


来源:东方今报

3月21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强化集中供热能力新闻发布会,

原标题:许昌今冬将新增供暖150万㎡ 约5万人受益

3月21日,许昌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强化集中供热能力新闻发布会,在2018年新增供暖面积约160万平方米基础上,今年许昌计划新建、改建热力管网14.2公里,新增集中供暖小区和单位10个,新增集中供暖面积150万平方米,约5万居民受益。

今年,许昌市已经安排市供热办牵头实施2019年目标任务:完成静脉产业园(一期)建设,改造提升现有热源供热能力;计划新建、改建热力管网14.2公里,新增集中供暖小区和单位10个,新增集中供暖面积150万平方米。市供热办制定了工作台账,督促各个责任单位加快工作进展,目前已开工管网长度8.2公里,已完成约3.8公里,新增3个小区、单位接入集中供热,实现新增供热面积约10.4万平方米,其余供热工程计划4月底前开工建设;静脉产业园(一期)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已经完成1#锅炉的试运行,剩余两台锅炉正在进行安装;市发改委正在开展现有热源提升项目实施方案的研究制定工作。(记者 韩争强)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