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恭喜AIA ACE创始人Cissy王英再次获得香港友邦“区域总监第一名”


来源:财报网

原标题:恭喜AIA ACE创始人Cissy王英再次获得香港友邦“区域总监第一名”2019年3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AIA 100周年世纪光华盛大颁奖典礼CHAMP ACE

原标题:恭喜AIA ACE创始人Cissy王英再次获得香港友邦“区域总监第一名”

2019年3月18日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AIA 100周年世纪光华盛大颁奖典礼

CHAMP ACE 家族创始人Cissy王英总揽五项大奖

最杰出区域总监第一名

最杰出招募奖(区域)第二名

最杰出招募奖(总监)第一名

友邦精英学院最杰出招募奖第一名

意外及医疗保险(A&H)总监第一名

AIA奥斯卡压轴大奖(最杰出区域总监第一名)

Cissy王英自2014年成立ACE区域,拿到区域总监第一名之后,时隔四年在AIA友邦成立一百周年之际,第二次获得区域总监第一名。短短五年两次夺冠,AIA友邦特邀汪明荃博士,全国政协委员,在湾仔会展中心环形大舞台为其献唱一首《勇敢中国人》。

汪明荃博士献唱《勇敢中国人》

如果四年前获得总监第一,是运气

那么四年后获得总监第一,是必然

过去这四年,创始人Cissy王英带领ACE团队迅速扩张,培养出两个优秀的区域:CHAMPROYALDISTICT / CHAMP MARVEL DISTICT。打造出线上线下完善的培训和管理系统,培养出一批杰出的年轻管理层。因此,今年也获得友邦精英学院内地在港研究生招聘总监第一名,AIA ACE 已成为友邦最多高学历“港漂”区域之一。

在提升团队的同事,创始人Cissy王英依然保持个人业绩,已经是10年TOT资格获得者。每年坚持为50个家庭做好保障服务,不忘服务之根本。

最杰出区域总监TOP10

2019AAP — CHAMP ACE其他大奖获得者AWARD

最杰出资深经理

第五名—CHAMP ACE JP 潘安康PAN ANKANG

「AIA VATALITY 健康程式」最佳营业单位主管大奖

新晋分区经理

第一名—CHAMP ACE LAVA 毛靖欧MAO JINGOU

最杰出新晋财务策划顾问

第四名—CHAMP ACE JENNY 郑景丹CHENG KING TAN

第七名—CHAMP ACE CICI 黄梓淇WONG ZHI QI

第十名—CHAMP ACE CICI 梅小静MUI SIU CHING

高端市场开发业务奖(财务策划顾问)

保单数目第一名—CHAMP ACE LEO 胡凯清HU KAIQING

ACE Family晚会合影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田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