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商道、仁道、舞限之道” 舞极限引领老人鞋产业升级 赋能零售再创行业辉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9年3月21日下午,以“商道、仁道、舞限之道”为主题的“老人鞋产业升级年度论坛暨2019舞极限零售赋能营销峰会”在河南郑州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银发

2019年3月21日下午,以“商道、仁道、舞限之道”为主题的“老人鞋产业升级年度论坛暨2019舞极限零售赋能营销峰会”在河南郑州开幕,此次活动由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主办,舞极限老人鞋全体经销商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邀请了国内著名品牌零售咨询专家、杭州零导咨询创始人谢秋华老师,以及行业知名品牌零售培训讲师、畅销书《互联网时代-新实体店盈利密码》一书作者、尚威集团董事长丁兆领老师。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刘董、总经理张小飞先生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分别发言。

“商道、仁道、舞限之道” 舞极限引领老人鞋产业升级赋能零售再创行业辉煌

会上,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刘董在发言中指出:“2019年,我们能够共同立足行业,把握行业走势,这是我们的商业能力,也是我们的商业远见。我们在坚信产业为本,时势达人的同时,更要清醒认知到一个行业从孕育到爆发,从成长到成熟,从红海到蓝海,从现象到回归,不断洗牌和不断进化的商业规律。”他强调“舞极限是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重金打造的战略品牌,更是一个讲孝道讲大爱的情怀品牌,运作好舞极限,不仅是一个商业目标,更是一个为老年客群、为合作伙伴、为公司团队创造价值的社会责任,为了保证品牌长线发展,公司制定了舞极限第一个五年战略”。公司将着重推行品牌、产品、渠道、营销、政策进行“5维”升级,构建产品力、渠道力、运营力、品牌力“4轮”驱动,以进为策,大步快跑,为后续的快速发展提前布局。

“商道、仁道、舞限之道” 舞极限引领老人鞋产业升级赋能零售再创行业辉煌

来自杭州零导咨询的谢秋华老师作为参会嘉宾,作了《立足产业、创新模式、赋能零售》的主题演讲。谢老师着重从整个老人鞋产业发展、行业的未来变革、终端零售模式的创新以及如何提升终端零售效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赢得了在场经销商的阵阵掌声。

“商道、仁道、舞限之道” 舞极限引领老人鞋产业升级赋能零售再创行业辉煌

北京银发宝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小飞承接刘董事长的发言,作了《五维升级、两大占位》的主题分享,2018年是老人鞋创牌年,也是洗牌年,90%批发类品牌、项目制品牌退出市场或资金链失控,专业品牌长线品牌生存;老人鞋行业竞争格局发生变化,行业内部竞争转变为行业对外竞争,以及品牌自己与自己的竞争;单纯靠营销产生的效应正在递减,用户消费逐步回归理性;产品、渠道和模式面临行业性升级。他还指出目前老人鞋行业遇到了比如单品模式发展遇到瓶颈,减速降速;渠道模式单一,上限明显;终端功能单一,用户体验较弱;服务价值尚未挖掘,零售模式体系缺失等突出问题。

“商道、仁道、舞限之道” 舞极限引领老人鞋产业升级赋能零售再创行业辉煌

舞极限作为2018年闯入市场的老人鞋品牌,则采取了差异化的品牌策略,不模仿、不跟随,聚焦以“用户为中心”的消费需求升级,进行“五维”升级,分别从“产品、渠道、零售、运营、政策”等五方面进行了差异化的战略规划,避免重蹈传统老人鞋运作模式遇到的突出问题。在产品方面,舞极限老人鞋突破了传统老人鞋单品模式,开发全品类老人鞋,满足不同老人的穿鞋需求;不再走单纯的运动风格,开发更多生活休闲系列;由主打产品概念转向增强穿鞋体验为主;赋予鞋子本身更多的价值,从体验产品到享受品牌价值的精神升级。在渠道上,舞极限在原有渠道的基础上,开拓更多更精准的市场渠道,不再单纯依赖商超单一渠道。在终端零售上,舞极限运用新零售思维,采用新零售方法,以公司为平台,带动所有的合作伙伴进行模式创新。同时还要进行模式的升级,从注重店铺数量到提升店铺质量,从点状开拓到基地市场的规模化开拓,改变以往远程运营指导,更多的进行现场帮扶,并且在运营方向上要有所侧重。作为“五维”升级的重要一环,政策升级尤为重要,舞极限制定了详细的激励政策,对于经销商来说,不仅可以享受到公司给予的福利,还将获得公司的大力扶持,在区域市场可以享受到年终分红和强大的广告扶持,快速做大做强,成为地区小王。

银发经济催生了一个崭新的行业,市场蓝海造就了无限商机,2018年老人鞋行业市场竞争激烈,有人说“大树底下好乘凉”,但舞极限以自己差异化的品牌战略立足市场;2019,乘着3月的春风,舞极限品牌率先发声,引领行业再创辉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