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唐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3月20日上午,唐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

3月20日上午,唐河县检察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回顾总结2018年检察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发武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陈天生主持会议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李发武检察长指出,在过去一年,唐河县检察院在市院和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始终围绕全县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检察职能,服务大局主动有为,检察监督稳步推进,队伍建设坚强有力,争先创优卓有成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喜人成绩。先后被被南阳市检察院评为全市先进基层院、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被市委、市政府评为全市政法系统五星级争创百优政法单位,被最高检评为“全国检察文化建设示范院”、“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被人社部、最高检评为“全国模范检察院”。 政治处支部被市院评为“十佳党支部”,民行科被省总工会评为“河南省工人先锋号”。 12个部门和36人次受到市级以上表彰奖励。

李发武勖勉大家要在2019新的一年里,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以司法办案为中心,聚焦法律监督主责主业,继续坚持讲政治、讲学习、讲团结、讲工作不动摇,强党建、保传统、提升政治鉴别力,强管理、保态势、提升司法公信力,强转型、保质效、提升群众满意度,努力实现队伍建设职业化、司法办案规范化、服务保障现代化、争先创优常态化,不断巩固检察工作强县地位,为争创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卫生先进单位而努力工作。

会上,唐河县检察院党组成员向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发武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并对2018年度涌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和奖励。(刘涛、牛凌云、刘金峰、白阳令)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